女子因长期服雌激素致子宫内膜癌

产品时间:2023-01-21 00:28

简要描述:

同住武昌的55岁女教师石雨,将近一个月来阴道总是重复经常出现剧痛现象,到梨园医院就医,被临床为因乱服雌激素所引起的子宫内膜癌。 石老师50岁绝经,2006年开始因经常出现颜面部潮红、多汗曾到汉口某大医院妇科就医,当时医生临床为更年期综合症,进了尼尔雌醇片要她口服3个月后复查。石老师服用尼尔雌醇片后症状获得显著减轻,实在这种雌激素效果很好,又斥到医院复诊困难,于是自行到药店出售服用。...

推荐产品
详细介绍
本文摘要:同住武昌的55岁女教师石雨,将近一个月来阴道总是重复经常出现剧痛现象,到梨园医院就医,被临床为因乱服雌激素所引起的子宫内膜癌。 石老师50岁绝经,2006年开始因经常出现颜面部潮红、多汗曾到汉口某大医院妇科就医,当时医生临床为更年期综合症,进了尼尔雌醇片要她口服3个月后复查。石老师服用尼尔雌醇片后症状获得显著减轻,实在这种雌激素效果很好,又斥到医院复诊困难,于是自行到药店出售服用。

best官网手机版

同住武昌的55岁女教师石雨,将近一个月来阴道总是重复经常出现剧痛现象,到梨园医院就医,被临床为因乱服雌激素所引起的子宫内膜癌。  石老师50岁绝经,2006年开始因经常出现颜面部潮红、多汗曾到汉口某大医院妇科就医,当时医生临床为更年期综合症,进了尼尔雌醇片要她口服3个月后复查。石老师服用尼尔雌醇片后症状获得显著减轻,实在这种雌激素效果很好,又斥到医院复诊困难,于是自行到药店出售服用。服用三年后经常出现阴道少量剧痛,因时间较短,没有引发石老师留意,仍之后服用,直到今年7月服用后发炎1个多月都没有整洁。

  梨园医院妇产科医生袁媛讲解,像石老师这样自行口服雌激素5年是十分危险性的:外源性雌激素水平过低是子宫内膜癌的高危因素之一,如长年用于单一的雌激素,可能会性刺激子宫内膜持续炎症,减少子宫内膜癌的发生率。所以,更年期妇女补足雌激素时须谨慎,不应在妇科医生的指导下展开。

best官网手机版

best365官网登录


本文关键词:女子,因,长期,服,雌激素,致,子宫,内膜,癌,best365官网登录

本文来源:best365官网登录-www.gzcmo2o.com

产品咨询

留言框

  • 产品:

  • 您的单位:

  • 您的姓名:

  • 联系电话:

  • 详细地址:

  • 留言内容:

在线客服 联系方式 二维码

电话

017-905742789

扫一扫,关注我们